超薄无线 明基威力双侠键鼠套装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0:03  中关村在线

    我们对套装进行了将近半个月的试用,套装整体感觉非常不错。键盘方面,按键手感稍硬,按键回程力较强,并且在触发点处感觉明显,非常适合那些喜欢有节奏敲击键盘的网友。按键在功能键区进行了缩减,因此主键区距离数字键的距离更近,对于经常使用数字键的用户来说方便不少。不过可能在使用功能键时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超薄无线明基威力双侠键鼠套装评测(4)
鼠标垫测试

    这款键盘没有设计防水功能,因此在使用时要小心将液体洒入键盘表面。键盘顶部的几个快捷键非常实用,大面积按键的键帽下方都做了加固处理,因此按键的手感也非常不错。不过按键声音略大。

超薄无线明基威力双侠键鼠套装评测(4)
BenQ明基威力双侠2.4GHz键鼠套装:键盘

    套装中的鼠标采用对称设计,左右手用户都可以使用,适用人群更加广泛。鼠标按键比较柔软,微动开关声音清脆,键程较长,回程力适中。

超薄无线明基威力双侠键鼠套装评测(4)
BenQ明基威力双侠2.4GHz键鼠套装:鼠标

    鼠标底部3块大面积脚垫,表面非常光滑,在各种材质的鼠标垫上都能够很顺畅的移动。鼠标侧面设计有较浅的凹槽,握感舒适。

超薄无线明基威力双侠键鼠套装评测(4)
BenQ明基威力双侠2.4GHz键鼠套装

评测总结:

    明基威力双侠套装采用2.4GHz无线传输模式,产品性能非常稳定。外观方面,纯黑颜色并不显张扬,键盘设计了快捷键,并且在键位布局方面做了一定的调整,整体更加紧凑。按键键程较短,回程力强,只是按键时声音较大。鼠标采用左右对称设计,按键柔软,并且提供了可调DPI功能,可在800/1200/1600DPI间循环切换。该款套装目前已经上市,售价在299元左右,推荐日常办公用户使用。

BenQ BE800威力双侠无线套装
[参考价格]  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明基无线再添新品
·超薄键盘设计极具特色
·鼠标最高1600DPI
·性能出众适合办公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