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新斗奇斗创意 近期鼠标市场详尽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47  太平洋电脑网
  最近一段时间,鼠标市场不断有新鲜的产品出炉,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许多闻所未闻的产品,让消费者叹为观止;除此之外,就是无线鼠标的新品不断,并以不错的价格逐渐扩展市场,到底无线鼠标的崛起是否会逐步取代有限鼠标的地位呢,鼠标市场又将何去何从?

斗新斗奇斗创意

  大家看看下面的图片。是U盘?是无线鼠标信号发射器?是无线鼠标?答案是三者都是!这是一款来自华硕的最新产品MS71。如果大家细心看看,不难发现其实它本身是一只无线鼠标,还有左右、滚轮三个按键,而下方则是可分离的无线鼠标信号发射器,同时还能作为U盘使用!可谓三位一体!

斗新斗奇斗创意近期鼠标市场详尽分析

  目前鼠标市场像这样标新立异的产品也很多,像四月二十二日中午两点钟左右,精灵产品发布会(华南站)在广州地中海国际酒店举行,而该次发布会的重点就是精灵号称全球首创的光学轻触式滚轮鼠标,不过这款鼠标上市不久就降到99元的价格。

斗新斗奇斗创意近期鼠标市场详尽分析
精灵 易触鼠355的光学触控式滚轮

  这款鼠标的“光学触控式滚轮”有别于传统的机械式滚轮,它能利用光学感应原理制成的触控式面板,因此可以轻易地进行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移动。而且具有一个被称为“涡轮式快速滚动”的功能,只要使用者轻轻在光学感应器上移动,便可以一秒钟内快速浏览多达数百行,适合经常要进行进行财务计算等方面的行业人士。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斗新斗奇斗创意
·无线鼠主导笔记本鼠标,激光引擎是趋势
·激光鼠代表——微软
·有线鼠仍是游戏玩家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