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降价反击 五月底6款CPU最值得关注(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37  IT168.com

  推荐产品5:散装双核奔腾PE2180(参考价格:430元)

  介绍了那么多500元以上的主流CPU产品,接下来的推荐部分,笔者还是要照顾下一些中低端玩家的需要。在中低端双核处理器里面,更多玩家都会倾向于选择INTEL的双核奔腾系列产品,毕竟在平台扩展潜力以及技术亮点等方面,双核奔腾CPU所组建起来的平台吸引力相信要大点,加之酷睿架构在技术成熟程度和市场认同度方面,已经表现得非常成熟。

AMD降价反击五月底6款CPU最值得关注(5)

  PE2180所采用的是65nm工艺制造、双核心设计,LGA775接口,主频为2.0GHz;外频为200MHz;一级数据缓存为32KBytes,共享高达1024KBytes的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多媒体指令集,具备EM64T 64位运算指令集,EIST节能技术;在功能方面,大众用户使用度普遍不高的Virtualization(虚拟化)和商业用博锐技术(Intel VPro)均被削减。相比起传统的双核Core 2 Duo E4000系列,PE2180只是在二级缓存方面有所削减,但实际性能上并不会被同频率的E4000系列CPU拉开太大的差距。

AMD降价反击五月底6款CPU最值得关注(5)

  PE2180最让人羡慕的是它采用了MO步进核心,TDP功耗值大幅降低到19W,功耗的减少能够保证CPU的发热量达到更为理想的控制水平,这对于超频应用过程有着非常重要的辅助作用。而性价比更为突出的散装PE2180,同样沿袭了这样的一些优良特性,更何况其散装产品比起PE2160等盒装产品还要便宜,可见对于DIY玩家而言,只要你有着足够丰富的DIY经验,选择散装PE2180所带来的快感,可能会超出你的想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千元以内最受瞩目的处理器新品
·高性价比E7200终破1000元
·高频X4价低性能优势明显
·七八百元首选的经典“扣肉”
·最多主流玩家选购的双核
·唯一300元以下的超值双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