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发烧新选择 罗技新款G15键盘7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贾贝

    【北京行情】新款罗技G15键盘和G9游戏鼠标一同在国外亮相。罗技G9鼠标也已经在中国市场销售,而新款罗技G15键盘却迟迟未见踪影,近日,可发橙色光的罗技新款G15键盘终于抵达中关村卖场,售价788元。不过,仅上市不到两周,这款键盘便以769元的售价示人,小降20元左右。

    全新的罗技G15键盘最大特点便是在原有G15键盘的基础上更新了了LED屏幕,而加入了橙色的背光按键。

    罗技G15游戏键盘集成了一个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160×43dpi,较老款罗技G15键盘小了很多。显示屏幕可显示游戏资料、系统状态、cpu的内存数据或从其它应用程序,以便玩家随时中断游戏。

游戏发烧新选择罗技新款G15键盘769元
新款罗技G15键盘

    玩家可以在罗技G15键盘的左侧找到3个模式键:M1、M2和M3。3个模式将提供个性化设置的不同命令。这意味着玩家可以通过G键在半条命2 Half-Life® 2随时切换到最喜欢的武器、在反恐精英里快速启动小组通讯功能以及魔兽世界里更有效的实施魔咒等等。针对不同游戏可以设置不同的按键组合,在启动不同的游戏时G15可以装载相关游戏设置参数从而实现对不同游戏的G键设置。

游戏发烧新选择罗技新款G15键盘769元 游戏发烧新选择罗技新款G15键盘769元 游戏发烧新选择罗技新款G15键盘769元
新版罗技G15游戏键盘

    编辑点评:罗技G15键盘是罗技针对高端职业玩家打造的一款游戏精品,不仅拥有LCD液晶显示屏,而且通体发光,十分抢眼。全新的罗技G15键盘是在老版本罗技G15键盘的基础上针对外观以及附加功能进行了升级和改进,可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罗技G15游戏键盘
[参考价格]  76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C2809 / 010-826977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