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超值首选 600元下外置光雕刻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移动办公、资源共享已经成为现代企业办公的一大流行趋势。对于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移动办公人士来说,外置刻录机显然更加实用。而与刻录速度较慢的超薄产品相比,半高型DVD刻录机拥有更广泛的使用环境。外置刻录机的便携性是很多用户尤其是企事业用户非常看重的,半高型DVD外置刻录机比超薄型外置刻录机提供了更高速更全面的刻录能力,且具有移动优势。拥有一个半高型外置DVD刻录机就可以很方便的在办公室内进行数据备份、数据保存了。而拥有光雕功能更能够使光盘“定制”出个性化的盘面图,有助于使用者识别盘片,个性化管理存储的数据,大大提高工作的效率。

  价格方面,半高型刻录机约在700元左右,比超薄刻录机更具价格优势,且稳定性也更胜一筹。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高性价比的半高型外置光雕刻录机,这三款的价格都在600元以下。

三星容天外置光雕刻录机SE-S204N:

  三星容天SE-S204是一款拥有光雕功能的全能外置DVD刻录机,它支持三星最新的速驰技术,是目前外置DVD刻录机中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同时,容天SE-S204的售价为580元也是目前最廉价的产品之一,对个人用户或企业用户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办公超值首选600元下外置光雕刻录机
三星SE-S204N外置光雕刻录机报价为580元

  从外形上看,三星SE-S204N刻录机采用了具有光泽感的黑色机身,产品面板设计相当简洁,仍然是采用三星一贯的黑银设计。外壳材质偏磨砂感,能够很轻易的单手拿握。

办公超值首选600元下外置光雕刻录机
三星SE-S204N刻录机外观

  性能方面,三星SE-S204N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16X DVD+R DL写入和12X DVD-R DL写入和12X DVD-RAM格式,同时CD方面,还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三星SE-S204N刻录机还拥有“Speed Plus”速驰技术,为三星特有的提速技术,有了这项技术,光驱可以在高速刻录的情况下,缩短刻录时间(尤其是双层刻录),并且可以使光盘刻录质量得到最大程度的优化。

办公超值首选600元下外置光雕刻录机  办公超值首选600元下外置光雕刻录机
三星SE-S204N刻录机细节

  编辑点评:三星SE-S204N刻录机属于高性价比机型,自上市后用户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销量也相当客可观。除了具备20X DVD+/-R高速刻录机,还具备光雕打印与RAM盘片刻录功能,并将双层盘片的刻录倍速提升到16X,性能与规格相当全面,建议近期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参考一下。

三星 SE-S204N
[参考价格]  580元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容天外置光雕刻录机SE-S204N
·LG外置光雕刻录机GSA-E60L
·飞利浦外置光雕刻录机SPD3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