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攒机都能买啥样1500元内超值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4:42  三好在线
1500元:一线19英寸宽主流选

LG W1934S

  入门液晶针对普通的攒机用户定位,简约的机身外观和简单的功能设计,最重要的是有着低廉的售价,因而能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款LG W1934S针对入门用户,拥有5ms的相应时间、700:1的对比度等主流配置,值得注重品质的入门级用户选购。

看看攒机都能买啥样1500元内超值液晶推荐(4)

LG W1934S

  外观上,这款面向入门级的LG W1934S采用了纯黑的机身配色搭配超窄边框设计,衬托出整体简单风格的同时也不失时尚韵味。机正面机身的特色就突出在边框右角的OSD按键上,和新近上市的机型一样保持了微笑的电源按键,给人一种时尚的亲切感;而月牙儿状的OSD按钮呈一字排列,和产品边框完美融合,而且操作手感也不错。

看看攒机都能买啥样1500元内超值液晶推荐(4)

LG W1934S

参数一览

LG W1934S
可视区域 19英寸
屏幕 16:10比例  
分辨率 1440×900
对比度 700:1
亮度 300nits
响应时间 5ms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 160度/160度
接口 D-sub
其他 一线品质 低廉售价

  小编点评:由于定位的原因,LG W1934S没有强调高对比度,没有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外观,但黑色机身朴实无华,特色的按键以及大厂的品质做工,值得消费者信赖。目前市场售价也是一降再降,目前1399元的价位,还是很受消费者关注的。


[产品型号] LG W1934S LCD显示器
[参考报价] 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优派VA1616w
·瀚视奇HW173A
·三星G19W
·LG W1934S
·飞利浦 190EW8
·优派VA1916w
·AOC 2016SW
·明基 金属型男G2000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