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配置至尊享受 惠普畅游人M9255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1:09  IT168.com
[台式机频道] [家用台式机] [商用台式机]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优点:配置豪华 超大显示器 支持无线、蓝牙

缺点:售价高昂 显示性能偏低

  HP Pavilion畅游人系列家用电脑在惠普的家用PC中定位“尖端配置全能工作娱乐中心”,因此从配置上首先就会是十分顶级的。例如我们今天拿到的这款HP Pavilion m9255cn就是目前配置最为顶级的一款产品。

顶级配置至尊享受惠普畅游人M9255评测
惠普畅游人M9255cn

    HP Pavilion m9255cn采用目前最新的45nm工艺制成的四核处理器Q9300,搭配4GB DDR2-800内存、1TB硬盘、24寸宽屏显示器和8500GT显卡,除了显示性能稍逊外,其他任何一个配件都是目前顶级的,这样的一台电脑究竟会有怎样的性能表现呢?相信这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事情,让我们先从主机开始一点一点地揭开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P Pavilion m9255cn优缺点
·功能丰富的主机
·Hp w2408h显示器
·内部空间
·具体配置
·整机性能测试
·实际软件应用测试
·图形游戏性能测试
·评测观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