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也不能少 三套AMD蜘蛛平台推荐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一直以来,INTEL和AMD双雄争霸一直为大众所关注,只有不断的竞争才会促进CPU向着更快、更强、更便宜的方向发展。自从INTEL推出酷睿架构处理器以来,一扫之前的颓气,最强性能的王座一直都被INTEL占据着,但是INTEL旗舰级的产品售价连许多发烧友都难以承担,而以近两年intel的市场策略来看,要想它们能在短时间内出现明显的降价简直比登天还难。不过INTEL在中低端的产品不乏性价比高的产品面世。这对于A饭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正是有这种激烈的市场竞争,才使得AMD在价格上一路走低,通过“田忌赛马”的策略对抗INTEL,不断的降价受惠的还是消费者。

  早在去年11月19日,AMD正式发布了“Spider”蜘蛛平台,这一备受瞩目的平台里面包括了:AMD Phenom(羿龙)处理器、AMD 7系列主板芯片组、ATI Radeon HD 3800系列显卡。另外还有HyperTransport 3.0、DirectX 10.1、CrossFireX等技术,以及系统调节软件OverDrive。

一个也不能少三套AMD蜘蛛平台推荐方案

  此次AMD一口气推出了如此多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作为A饭们必定是兴奋不已。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市场竞争的白热化,AMD在性能上面远远落后INTEL,只能靠价格进行反击,在性价比占据一定的优势,蜘蛛平台已加快由“贵族”到“贫民”的进程。

一个也不能少三套AMD蜘蛛平台推荐方案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5000元推荐配置
·4000元推荐配置
·3000元推荐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