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装机用户首选 200-300元主流音箱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3:11  网上三好街

AKAI雅佳 AK-2110

  [参考价格] 238元

  这款AKAI雅佳 AK-2110外观设计简约大方,秉承了其在视听先进科技领域稳占领导地位,细节处精益求精,做工精细,颇具大厂风范。除了专业、稳重的外观设计,AK-2110性能方面表现也相当出色,产品整个箱体均采用的是全木质结构,全防磁设计,可以有效杜绝谐振和箱声,专业表现更出色。

DIY装机用户首选200-300元主流音箱推荐(2)
图为:AKAI雅佳 AK-2110

  外观方面,这款AKAI雅佳 AK-2110箱体均采用黑色外观设计,特别在面板部分采用了钢琴烤漆处理,其它部分则采用的是磨砂处理,手感不错,质感超强。产品的调节旋钮部分则设计在前面板,方便用户日常使用,旋钮周围的LED灯可以清楚的指示产品的工作状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产品的卫星箱体部分前面板同样采用了高档烤漆,用户还可将由于保护扬声器的黑色网罩卸下,提高音质表现力。

DIY装机用户首选200-300元主流音箱推荐(2)
图为:AKAI雅佳 AK-2110卫星箱部分

  性能表现方面,这款AKAI雅佳 AK-2110的低音炮部分采用了直径达到5英寸的大口径低音单元,导向孔后置式设计,输出功率为14W,貌似普通的外表下隐藏强大功率,使低音表现更强劲。而卫星箱体部分则采用了两分频设计,2.75英寸的中音单元与0.75英寸高音单元相组合,输出功率为8W,高音亮丽,中音甜美。

DIY装机用户首选200-300元主流音箱推荐(2)
图为:AKAI雅佳 AK-2110背部设计

  笔者观点:这款全新上市的AKAI雅佳 AK-2110,产品外观简约大方,全部箱体均采用木质结构,全防磁设计,音质表现极富感染力,带来全新视听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麦博 B-73 08版
·AKAI雅佳 AK-2110
·漫步者 R2.1TII
·盈佳 A500
·多彩 DLS-21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