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nm跌破玩家心理价 市售热门P35主板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48  IT168.com

热门产品6:梅捷SY-OC01P35-GR   参考报价:699元

  作为专为超频玩家设计的产品,梅捷“超烧族”系列主板采用了象征高端的黑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梅捷SY-OC01P35-FGR作为“超烧族”家族中的一员,上市以来同样没有让玩家失望,凭借优秀的做工以及强劲的性能迅速赢得玩家的青睐,目前该主板售价已经调整到699元,性价比再次提升。

45nm跌破玩家心理价市售热门P35主板推荐(7)

梅捷SY-OC01P35-GR做工用料极为豪华
  梅捷SY-OC01P35-GR主板基于Intel P35+ICH9芯片组设计,支持Socket 775架构Intel 全系列处理器。主板支持1333/1066/800 MHz的前端总线。磁盘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6个SATA接口,另外还提供了1组IDE设备接口。

45nm跌破玩家心理价市售热门P35主板推荐(7)
主板豪华的供电部分和热管散热部分
  供电系统的设计上,梅捷SY-OC01P35-GR主板采用了豪华的六相供电设计,搭配了全封闭式电感以及高品质固态电容,另外1根热管加鳍片覆盖CPU供电MosFET再贯穿北桥,为了加强超频后散热而做好准备,这样的设计保证了用户在超频时主板表现的更为稳定。

45nm跌破玩家心理价市售热门P35主板推荐(7)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梅捷SY-OC01P35-GR主板提供了2条PCI-E显卡插槽,支持x16和x4模式,可轻松组建双卡平台,增强了游戏性能,另外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E X1插槽和2条普通PCI扩展插槽,方便消费者日后升级。

45nm跌破玩家心理价市售热门P35主板推荐(7)
主板I/O接口部分一览

  I/O接口方面:梅捷SY-OC01P35-GR主板,提供了传统的PS/2键鼠接口、4组USB接口,2个同轴音频输出接口,主板还配备千兆网卡接口以及和8声道HD音频接口,充分满足玩家的使用需要。

  【编辑点评】梅捷SY-OC01P35-GR主板虽然并不是目前Intel平台中最强劲的芯片组产品,但是凭借豪华的做工用料,再加上齐全的功能和出色的设计,使其成为了一款值得超频玩家选择的产品,同样堪称E8200的理想搭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5nm跌破玩家心理价 市售热门P35主板推荐
·技嘉GA-EP35-DS3L
·华硕P5K-E/WIFI-AP
·微星EFINITY P35
·富士康P35AX-S
·映泰TP35D2-A7 SE
·梅捷SY-OC01P35-GR
·华擎4Core1600P35-WiFi+
·捷波悍马HI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