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趣闻:CPU超频被禁 微软推穿戴式键鼠 (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08  新浪科技

微软推出穿戴式鼠标操控理念

   现在的鼠标无论采用什么性能,都是在平坦的桌面实物运行,不过,微软最新推出了穿戴式鼠标操控理念,让鼠标的操作模式发生了质的改变。

硬件趣闻:CPU超频被禁微软推穿戴式键鼠(4)
微软申请穿戴鼠标操控概念

    该款穿戴式鼠标不需要桌面的周边装置,用户可直接戴上它使用,可以像使用普通鼠标时操作,光标的移动和依靠手势类似。此外,在这个穿戴鼠标上,还有个某种回转仪感应器,内有加速以及磁力计,能够更进一步使用手势,以及位置感应。

    见识了这款穿戴式鼠标,我们不难联想到早前苹果申请专利的虚拟键盘,二者虽然在概念模式上类似,但产品实物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与广大用户见面,到现在仍然是个未知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代替键盘鼠标 触摸屏可扭动操作
·带Wi-Fi功能的MicroSD卡即将上市
·玩家噩梦到来 Nehalem处理器将禁止超频
·微软推出穿戴式鼠标操控理念
·到底有用没 带超大屏幕的iPod音箱现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