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全固态/省电 技嘉EP31-DS3L主板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8:44  天极yesky
  在Intel P965时代,技嘉率先推出了采用全固态电容进行供电的主板,并且以其出色的用料做工、丰富的功能以及强劲的超频能力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好评,也受到了广大DIY玩家,尤其是超频爱好者的喜爱。在2007年年中,搭乘Intel发布新一代的P35芯片组的东风,技嘉在第一代全固态电容系列主板的基础上推出了第二代超耐久主板,年底又在第二代超耐久主板的基础上增加了DES节能技术,这些都使得技嘉主板的功能更加丰富,更具投资价值。

  Intel 3系列芯片组是Intel 965系列芯片组的下一代产品,用以取代目前965系列芯片组在市场上的地位,成为新一代的主流芯片组产品。在3系列芯片组之中,虽然目前最受用户所关注的要属P35芯片组了,但就目前而言,绝大多数品牌支持DDR3内存的P35主板价格偏高,再加上DDR3内存的价格不菲,若是选择这类P35主板则必定花费过高,对于绝大多数比较注重性价比的国内用户来说,显然比较难以接受;若是选择支持DDR2内存的P35主板,则又不能充分发挥出P35芯片组应有的性能,那么就当前的主板市场格局而言,P31芯片组便是一个十分具性价比的选择。

  低价/全固态/省电技嘉EP31-DS3L主板评测
技嘉EP31-DS3L主板包装

  技嘉EP31-DS3L是技嘉推出的,基于Intel P31 + ICH7芯片组的产品,其外包装盒采用了技嘉全固态主板一贯所采用的经典包装设计,盒子上标识出了该款主板的一些基本信息,方便用户在购买之前对此有较为清晰的了解。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技嘉EP31-DS3L—入门级全固态电容省电主板
·四相回路供电—技嘉EP31-DS3L整体介绍
·千兆网、八声道—技嘉EP31-DS3L细节介绍
·测试平台、测试方法说明
·技嘉EP31-DS3L测试、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