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外观 漫步者另类2.1音箱热销6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6:28  IT168.com

  【北京行情】漫步者的e系列外观设计和普通产品完全不同,非常抢眼,很受消费者欢迎,对于追求潮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其中e3350这款产品外观尤为出色,而且音质也不错,尤其热销。

诱人外观漫步者另类2.1音箱热销630元

漫步者E3350

  卫星箱采用圆润的线条构造,和低音炮设计保持完全一致的风格特征,长金字塔造型也有利于声学设计,它能有效的消除箱体内驻波,让声音听起来更加干净透明。低音炮象一个弧形三角体削去了顶部,和大部分方形的低音炮相比,这种外型显得更加仪态万千,从任意一个角度欣赏她,她都会展现出一种不一样的姿态。 在低音炮顶端,有一个弧形三角的按钮,通电后会发出悠悠的红光。按钮为轻触式设计,轻轻一点就能开机关机。

  E3350采用了一款三角形线控器,这支线控器采用了配重设计,增加了线控器自重,底部也安装了防滑脚垫,这样的设计不会象一些塑料线控器一样轻飘飘的,调节时满桌子乱窜。这款线控器完全可以实现单手调控。e3350还采用了电源适配器外置设计,功率上高达54W,常见的2.1音箱却只有区区20来W,e3350并没有因为本身的外观优势而放弃音质部分,在漫步者眼里,声好形好才是好音箱。

  编者点评:e系列产品外观设计都非常独特,音质表现也非常出众。最近这段时间钢材和木材都在持续涨价,这款音箱价格已经上调过一次,不过恐怕近期会再次调价,所以想购买这款产品的朋友要考虑好了,该出手时就出手。

  产品资讯:漫步者E3350    2.1多媒体音箱 630元

  商家联系方式:鼎好3131         电话826960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