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X48之巅 华硕板皇级P5E3-P主板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0:38  IT168.com

  P5E3 Premium已经是我们收到的第二张华硕X48主板了,而事实上我们对于它的期待是要大于此前那张Rampage Formula主板的。由于X48和X38两者间的Pin to Pin兼容性,加之华硕两张对应主板产品在型号命名方面的相似性,因此我们很容易在两者间画上约等号。不过事实上两者间的相同点是相当有限的,这也被直观的反映在主板的PCB基板版本上,已经从P5E3 Deluxe的1.03G来到了P5E3 Premium的2.00G。当然,EPU、Express Gate以及WiFi-AP@n等诸多代表了现时桌面主板产品最先进应用方式的技术也无一缺席。

攀X48之巅华硕板皇级P5E3-P主板测试
华硕P5E3 Premium主板全貌

攀X48之巅华硕板皇级P5E3-P主板测试
华硕P5E3 Premium主板I/O特写

  一组PS/2键盘接口、六组USB 2.0接口、两组同轴/光纤数字声效接口、一组IEEE 1394a火线接口、两组RJ45千兆网络接口、两组External SATA接口、八声道音效输出接口以及两组WiFi-AP@n无线网络输出,华硕P5E3 Premium主板的I/O部分不可谓不丰富,这也算是对主板奢华功能的直观体现了。虽然在i975X MCH后华硕便一直有玩家国度主板家族坐镇旗舰级Intel平台,不过此番P5E3 Premium的亮相却仍然一副“板皇”姿态,风头丝毫不逊于此前的那张Rampage Formula,至少其表现要比后者来的全面些。

攀X48之巅华硕板皇级P5E3-P主板测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华硕P5E3 Premium主板核心模块
·华硕P5E3 Premium主板扩展模块
·华硕P5E3 Premium主板特别章节
·测试平台软硬件环境说明及BIOS简析
·华硕P5E3 Premium主板性能测试
·主板超频测试及全文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