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也要百毒不侵 五星级防水键盘任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0:29  IT168.com

网际快车K80 75元

  网际快车键鼠在市场以卓越品质吸引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期更是以75元的冰点价格推出了具有五星级防水功能加上游戏玩家所需高DPI鼠标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笔者也第一时间拿到了这套键盘,试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键盘手感非常舒适,在应付KOF等格斗游戏时候,出招的反应都不错,下面一起去看看这款键鼠套装。

键盘也要百毒不侵五星级防水键盘任选(3)
网际快车K80


  在外观的设计上,网际快车K80键盘采用时尚流线轮廓设计,加上易于使用的舒适静音按键设计,使用舒适、安静。1000万次的按键寿命设计,经久耐用。这款键槽扁平结构设计,手感舒适好用。键盘内部采用导电导薄膜全密封设计,整个键盘可潜入水中清洗。

键盘也要百毒不侵五星级防水键盘任选(3)
防水孔
  同时按下“S”“D”“F”“空格”“J”“K”“L”七个按钮不冲突,完美支持劲乐团游戏。

键盘也要百毒不侵五星级防水键盘任选(3)

   网际快车K80的鼠标采用了新一代时尚的流线型,舒适耐用的防滑轮设计,高性能的运作感应器,精确的光学导航技术,可以流畅地运行在更多的表面,人体工程学的对称设计,适用以左右手。
键盘也要百毒不侵五星级防水键盘任选(3)
  网际快车K80鼠标采用了游戏玩家级光学感应器,拍摄帧速最高可达到3000fps,精确的运行速度可达到28IPS。
  产品点评:网际快车这款键鼠具有五星级的防水功能,支持直接放在水里水洗;其次这款键盘手感想到不错,鼠标定位准确,笔者适用它来玩了一下CS,重狙击的命中率比一般鼠标明显高了一些,对于喜欢游戏的朋友近期不妨到卖场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双飞燕G300“大禹5项治水”
·达尔优V8键盘
·网际快车K80
·新贵清爽KB-055键盘
·罗技“酷影手”键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