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具特色 满足不同人群需要键鼠套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0:13  三好在线

  键盘、鼠标作为日常中电脑用户使用率最高的电脑外设产品,磨损率也是最高的,一款手感舒适的键盘、鼠标不仅能大大的缓解使用中的疲劳感,还能很好的提高工作的效率,小编选择了几套在消费者中口碑不错的产品来供大家参考。

各具特色满足不同人群需要键鼠套装推荐

多彩 战魂高手键鼠套装

多彩 战魂高手键鼠套装

  多彩 战魂高手键鼠套装由DL-K8070+M420组成,外包装正面没有采用多彩 惯用的绿色风格设计,而是用黑白相间的颜色替代,有着强烈游戏风格的设计使得人们一眼就能看出这款套装的游戏定位。

各具特色满足不同人群需要键鼠套装推荐
多彩 战魂高手键鼠套装

  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键盘采用了防水设计,导电膜与PCB板全封闭处理,即使不小心倒入液体也不会损伤元件,具备防水、漏水、清洗等多种功能,且键盘沉入水中仍可使用。

各具特色满足不同人群需要键鼠套装推荐

多彩 战魂高手键鼠套装

  战魂高手的鼠标握感舒适,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自然贴合用户的手型,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产生过多的疲劳,鼠标的侧面采用特殊粗纹处理,长期使用不易打滑。鼠标拥有高达1600DPI,可以在800DPI-1600DPI二档切换,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各具特色满足不同人群需要键鼠套装推荐 各具特色满足不同人群需要键鼠套装推荐
多彩 战魂高手键鼠套装

  战魂高手作为一套定位入门用户的游戏套装,键盘、鼠标的性能都很不错,目前的价格为180元,有意的消费者可以前往本站指定的商家咨询。

多彩 战魂高手

适用类型 台式机
接口类型 PS2
?人体工学
即插即用 支持
手托
多功能按键
颜色 黑色

[产品型号] 多彩 战魂高手 键鼠套装
[参考报价] 18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彩 战魂高手键鼠套装
·戴尔8115键盘鼠标套装
·楚斯特 DS-3400D无线键鼠套装
·微软极动套装800
·罗技 G1游戏键鼠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