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用啥样液晶 近期五款热销美国液晶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8:48  太平洋电脑网
华硕 MK241H外观赏析

老外用啥样液晶近期五款热销美国液晶推荐(2)
华硕 MK241H

老外用啥样液晶近期五款热销美国液晶推荐(2)
华硕 MK241H

老外用啥样液晶近期五款热销美国液晶推荐(2)
华硕 MK241H

老外用啥样液晶近期五款热销美国液晶推荐(2) 老外用啥样液晶近期五款热销美国液晶推荐(2)
华硕 MK241H

  从外观上看,这款华硕MK241H似乎并没有什么很特别的设计,在接口上也并不算丰富,从图片上看也只是比较“标准”的DVI+VGA+HDMI。在支撑轴上也没有很夸张的设计,只是有一个集成的摄像头。然而外观并不是这款机器的卖点,性能才是王道。

130%色域的色王!华硕 MK241H参数一览

老外用啥样液晶近期五款热销美国液晶推荐(2)
华硕MK241H性能参数

  130%色域!无敌了。可惜这款液晶显示器在中国暂时还没有上市,但是根据内部的小道消息,这款产品在中国上市的日期已经不远了。除了“色皇”级的超广色域外,这台液晶显示器的其余参数同样相当强悍。首先是450cd/m2的亮度,相比于24英寸主流的350cd/m2到400cd/m2的参数有较大的超越。全集成也是这台液晶显示器的重要卖点,两个2W的喇叭,搭配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接口种类偏少,采用TN面板导致可视角度较弱相信是这台华硕MK241H的缺点。

  在AnandTech的评测中,评测员指出这台液晶显示器的色域表现能够足以满足绝大部分的消费者,而相比于专业级的色彩专家来说可能还是不算完美。同时在某些特定的分辨率中,这个产品无法显示,如在三种接口中都无法实现1176x 664、1400 x 1050的分辨率。无法进行旋转和高度调整也是这款产品的一点不足。

  最后AnandTech表示,虽然华硕MK241H有不少缺点,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一台能够满足日常需要的产品。或许比它便宜的还有很多选择,但是当看到多样的功能,包括130万像素摄像头,立体声喇叭等等,再看看530美元的售价,还是相当超值的。

  53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是3710元,在中国市场上说超值的话,似乎会被人骂上几个月,但是考虑到其超广色域,还有其他功能,估计在中国上市价远不止这个数字,相当无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热卖产品1:华硕 MK241H
·热卖产品2:DELL 2408WFP
·热卖产品3:Gateway FD2400
·热卖产品4:LaCie 324
·热卖产品5:三星2493HM
·总结:无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