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羿龙三核入市详细分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9:27  IT168.com
  3、不合时宜,高频X2应被彻底打入冷宫

  从综合的角度去来衡量分析,双核X2系列处理器在三核羿龙CPU面前的表现十分脆弱,即便是像X3 8450这样的一类入门级的三核产品,它们在实际性能表现上也要比高频的X2 CPU要优秀不少,就AMD自家产品来看,这实在是一种喜人的进步。加入了B3核心让恼人的TLB问题得到解决,也免却了AMD的后顾之忧,因此我们相信,随着三核羿龙CPU频率的不断提升,它们的表现将会进一步拉近与四核产品阵型的差距。

以后的路该怎么走羿龙三核入市详细分析(3)

综合表现

  有鉴于此,我们完全可以把目前售价依然在千元附近的一系列超高频X2双核处理器放进历史博物馆,市场上的主流玩家,乃至是AMD的忠实粉丝,也已经不再需要这些性价比表现奇低的产品,AMD的经营者们也不会再把宝压在这些过时的产品身上。可以预期,在500元以内的中低端处理器范畴里面,孤勿论中低频的X2双核处理器表现如何出色,它们在短期内也很难与千元上下的三核羿龙CPU产生正面冲突,而后者正是需要这样一个相对纯洁的环境,以与四核羿龙“并肩作战”,共同谋划抗击新45nm核心架构INTEL处理器的“大计”。

以后的路该怎么走羿龙三核入市详细分析(3)

高频X2欲入低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改良型B3步进发威 三核羿龙立足千元市场
·相比主流X2 三核羿龙CPU性能提升明显
·不合时宜 高频X2应被彻底打入冷宫
·主板超便宜 羿龙架构普及渐合时
·上市即遭遇最强竞争对手 X3降价看来很迫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