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频玩家必看 淡季市场超频内存大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8:12  天极yesky

  海盗船CM2X1024-6400套装

超频玩家必看淡季市场超频内存大盘点(5)
海盗船CM2X1024-6400套装

  背景为紫色包装衬托下,黑黑的散热片,象征着海盗的白色船帆使一切都显的那么神秘 。除此之外大家都知道内存的套装一般都是经过厂商的测试,把两条配合最默契的放在一起。相信两条工作起来的性能一定不错的。

超频玩家必看淡季市场超频内存大盘点(5)
海盗船CM2X1024-6400套装

  从外表看,海盗船CM2X1024-6400套装采用的是绿色PCB板,金手指镀层饱满,保证了良好的电气性能。由于散热片的遮挡不能看到其内部颗粒,不过有以往产品的良好口碑在,相信这款内存在性能和质量上的都可以有很好的保证。时序CL值为5-5-5-12,DDR2 800 ,单条1G,电压1.9V,外表看虽没有太出众的性能参数,但是凭借着优良的做工和低廉的价格,对于超频玩家来说这样的内存还是满有吸引力的。经销商报价3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金士顿HyperX DDR2-800套装
·博帝战斧1GB DDR2-800内存条
·金邦2G黑龙条套装
·红色威龙极速版800+
·海盗船CM2X1024-6400套装
·金邦2G DDR2-800白金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