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频玩家必看 淡季市场超频内存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8:12  天极yesky
  随着廉价内存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瞄准了利润稍高的超频玩家市场,致使许多不同品牌的超频产品也开始了竞争,价格是一降再降,不过偷着乐的还是我们消费者,以前编辑也单独介绍过不少类型的套装超频产品,但是没有横向的罗列过,估计消费者的印象是零碎的,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整体介绍一下市售超值的超频内存条。

  金士顿HyperX DDR2-800套装

超频玩家必看淡季市场超频内存大盘点
金士顿HyperX DDR2-800套装

  金士顿HyperX DDR2-800套装详细型号为KHX6400DRK2/2G。双通道套装的形式,单条1GB,采用墨绿色的PCB板,默认电压2.0V,时序为5,封装地点中国。专门针对超频市场的金士顿HyperX DDR2-800套装使用蓝色的散热片,中间有HyperX浮雕LOGO,只能看到金手指的镀层十分饱满。

超频玩家必看淡季市场超频内存大盘点
金士顿HyperX DDR2-800套装

  全球最大的内存模组生产厂商金士顿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可靠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品质赢得用户对金士顿品牌的信任,从2008年开始,金士顿将重点推广它高端的HyperX系列内存,我们看到的这款产品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2G仅380元的价格十分的超值,有需要超频的网友可以考虑一下,稳超1100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相信它对您系统性能的升有很大的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金士顿HyperX DDR2-800套装
·博帝战斧1GB DDR2-800内存条
·金邦2G黑龙条套装
·红色威龙极速版800+
·海盗船CM2X1024-6400套装
·金邦2G DDR2-800白金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