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9900显卡7月发布 240个流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6: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龚力成

    今日国内知名媒体传出消息,NVIDIA将在7月份发布的GeForce 9900系列高端显卡将有两款产品,它们分别为GeForce 9900GTX和GeForce 9900GTS,其中GeForce 9900GTX为最为顶级的旗舰级显卡。

    根据消息介绍,GeForce 9900GTX和GeForce 9900GTS都将采纳全新的GT200核心。GeForce 9900GTX将拥有240个流处理器、32个光栅化单元,显存位宽将达到512bit,显存容量应该是1GB,显存选择仍然是成熟的GDDR3显存颗粒。这款顶级显卡的功耗最新数值为240W,和此前传闻的250W差不多,同时需要一个六针和一个八针外接电源接口来额外供电。


NVIDIA9900显卡7月发布240个流处理器
NVIDIA

    据了解,GeForce 9900GTS相比GeForce 9900GTX会缩减一定的显存位宽,目前得到显存位宽数为448bit,也就是缩减了64bit显存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