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二代显身手 七彩虹GF8智能主板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MCP78是NVIDIA最新的整合芯片组,也是目前备受瞩目的热门产品。作为国内第一大通路品牌的七彩虹迅速跟进,很快推出了基于这种芯片组的一系列产品,并将其独家技术智能二代完美融入其中。本文将要通过对七彩虹MCP78芯片组产品的详细描述告诉用户们如何将这个性能发挥出来,从而将它的性价比推至巅峰。

  在详细介绍具体产品之前,我们有必要重温一下七彩虹智能主板技术的含义与功效。

●七彩虹智能主板技术

  “智能主板”是七彩虹主板产品中一向引以为豪的独门绝技,它将多种控制、维护等实用功能集于一身,通过专门的“智能主板驱动”发挥出来,操作过程容易掌握,给大众用户提供了便利。最近此项特殊功能又更新至2.0版本,新版本包含五大功能,且看下文为您一一道来。

 ○智能还原2.0

  此功能作用与还原卡基本相同,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对指定的硬盘分区、BIOS设置的备份和还原工作,且属于硬件还原功能,效率远高于数据镜像备份的还原软件。这一功能对网吧业主最为有利,可由远程设置还原点,每次开机时自动还原硬盘数据,从而节省了购置还原卡的开支,避免了还原软件的种种不可靠因素。

 ○智能升级2.0

智能二代显身手七彩虹GF8智能主板测试

  对于老手而言,更新主板的BIOS及驱动可谓是小菜一碟,花几分钟时间就可轻松搞定。可是绝大多数用户都并非老手,他们只希望自己的电脑能踏踏实实地使用,平时很少有兴趣或时间去作深入的研究。当遇到硬件兼容性问题而必须更新这些软件时,对BIOS来源、刷新法方都毫无头绪。但有了智能升级2.0功能,可以实时连接到七彩虹官方网站,自动侦测是否有最新的BIOS、驱动程序提供下载。同时智能升级2.0还可以自动识别用户当前的操作系统,直接搜寻到对应版本驱动,并可对原有驱动和BIOS打包备份。

 ○智能网克2.0

智能二代显身手七彩虹GF8智能主板测试

  “智能网克”技术可以将服务端的硬盘数据克隆到任何一个客户端的硬盘上,尤其适合网吧业主的管理工作。即可以点对面的克隆系统盘,也可以根据IP分配有选择性地在客户端上克隆,还可以只针对客户端需要变化的部分进行增量克隆。“智能网克2.0”相对旧版本新增了对Windows Vista的支持,和IP分配克隆以及增量克隆的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七彩虹智能2.0介绍(一)
·七彩虹智能2.0介绍(二)
·C.N78MS X5介绍
·C.N78U X5介绍
·测试平台构成与测试结果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