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平天下九款网络游戏专用键盘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0:00  小熊在线
  防暴先锋 劲舞玩家最爱达尔优

  相比《真三国无双online》《劲舞团》对键盘的考验更加苛刻,因为玩家在玩这款游戏时都会充满激情,手指会以每分钟数十下的大力敲击键盘,因此劲舞玩家的键盘不仅要支持多键同按不锁,还要有一个结实的身板。

一键平天下九款网络游戏专用键盘推荐(3)
劲舞团

  达尔优抗暴力 防水 劲舞套装加强版不仅拥有足够强健的身躯供劲舞玩家“摧残”,同时还具备出色的防水以及抗菌性能,因此它非常适合在千人碰、万人摸的网吧环境中生存。而且键盘的W、A、S、D以及方向键都采用鲜艳的红色设计,如此醒目的设计可以减少游戏用户的误操作。

一键平天下九款网络游戏专用键盘推荐(3)
达尔优抗暴力 防水 劲舞套装加强版

  虽然套装中的鼠标DPI仅为800,但这足以满足入门FPS玩家的需要,同时鼠标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鼠标机身可以很好的贴合手部,以便减轻长时间使用鼠标的疲劳感,另外这款鼠标同样具备抗菌的特性。

一键平天下九款网络游戏专用键盘推荐(3)
达尔优抗暴力 防水 劲舞套装加强版

  坚固、耐用、抗菌同时采用众多迎合游戏的设计都是这款产品的优点,如果其可以采用USB接口设计可能会更加完美。

  参考价格: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领略奥意 无双online专用键盘
·防暴先锋 劲舞玩家最爱达尔优
·玩得原汁原味味 三星跑跑键盘
·魔族转属 DELL魔兽世界键盘
·兽王待遇 职业魔兽玩家专用键盘
·完美世界 优派VX精灵键鼠套装
·不声不响惊天动地 罗技USB 600
·沧海一声笑江湖的味道 微软舒适2000
·RO聊霸专用 双飞燕防水超薄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