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平天下九款网络游戏专用键盘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0:00  小熊在线
  领略奥意 无双online专用键盘

  《真三国无双ONLINE》无疑是现在最为火热的网络游戏之一,这款游戏的单机版已经风靡整个游戏界,而加入网络互动特性的无双NOLINE怎能不让无双玩家期待呢?这款游戏的游戏方法基本和单机版本无异,因此要想玩爽这款游戏选购一款支持多键同按不锁的键盘才是王道。

一键平天下九款网络游戏专用键盘推荐(2)
真三国无双ONLINE

  编辑为《真三国无双ONLINE》玩家推荐的是BENQ轻指飞扬键盘,这款键盘手感不错,同时支持8键同按不锁功能,这个设计可以说是键盘多键不锁的一个极限,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68元,性价颇高。

一键平天下九款网络游戏专用键盘推荐(2)
BENQ轻指飞扬键盘

  虽然产品外观设计平平无奇,但是这款键盘却可以支持8键不锁的功能,因此非常适用于需要多键操作的无双玩家,同时它出众的手感也不会让无双玩家的连续敲击立显疲劳。

一键平天下九款网络游戏专用键盘推荐(2)
BENQ轻指飞扬键盘

  键盘采用USB接口设计,因此它也可为笔记本用户提供服务,也能让笔记本用户感受到来自《真三国无双ONLINE》为其带来的快感。

  参考价格:6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领略奥意 无双online专用键盘
·防暴先锋 劲舞玩家最爱达尔优
·玩得原汁原味味 三星跑跑键盘
·魔族转属 DELL魔兽世界键盘
·兽王待遇 职业魔兽玩家专用键盘
·完美世界 优派VX精灵键鼠套装
·不声不响惊天动地 罗技USB 600
·沧海一声笑江湖的味道 微软舒适2000
·RO聊霸专用 双飞燕防水超薄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