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争当跳水冠军 近期降价主板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8:45  IT168.com
“跳水”榜亚军:华擎4Core1600P35-WiFi+  

“跳水”幅度:296元 参考报价:699元

个个争当跳水冠军近期降价主板排行榜(3)
华擎4Core1600P35-WiFi+狂降近300元
  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基于Intel P35+ICH9R芯片组设计,支持Socket 775架构Intel全系列处理器,主板最高支持1600MHz前端总线,规格完全可以媲美P45。主板提供四个DDR2 插槽和两个DDR3插槽,支持DDR2 1066/800/667和DDR3 1333/1066/800内存。主板提供了6个SATA2接口,同时还提供了一个IDE设备接口。

个个争当跳水冠军近期降价主板排行榜(3)
主板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采用四相供电设计,搭配了全封闭式电感以及清一色高品质固态电容,用料十分豪华,不但为处理器提供了强劲的电源供应,而且保证了处理器在超频时的稳定性。

个个争当跳水冠军近期降价主板排行榜(3)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提供了两组PCI-Express x16插槽,分别支持PCI-Express x16、PCI-Express x4速度,兼容AMD/ATI Crossfire技术,其余还包括三组PCI接口,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扩展需要。

个个争当跳水冠军近期降价主板排行榜(3)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部分,华擎4Core1600P35-WiFi+主板提供传统的PS/2键鼠接口,4个USB端口、千兆网卡接口和7.1声道音频输出接口以及1个1394接口,1个ESATA接口方便用户实现的即插即用功能。另外还引入了基于RTL8187L芯片设计,支持802.11b/g模式的无线网络模块。

  【编辑点评】华擎4Core1600P35-WiFi+的板提供了对1600MHz前端总线的原生支持,再加上无线网络模块802.11b/g的扩展功能,整体规格极为不俗,堪称一款准P45产品。此次降价幅度达到296元,这也使得它在荣膺本次“跳水”大赛亚军的同时一跃成为该价位最为超值的P35主板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跳水”冠军:微星EFINITY P35
·“跳水”榜亚军:华擎4Core1600P35-WiFi+
·“跳水”季军:斯巴达克PA78GT3-HG
·跳水”榜季军(并列):技嘉GA-G31M-S2L 
·“跳水”榜季军(并列):致铭ZM-BLP35D-G
·“跳水”榜季军(并列):梅捷P35+
·“跳水”季军(并列):盈通G31战警版
·“跳水”季军(并列):黑潮BA-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