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系列六款产品 超值原装移动硬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8:27  泡泡网
作者:黄华君

    准备购买移动硬盘的朋友,肯定会经常关注市场。细心的网友可能就会发现,相同容量的移动硬盘,品牌型号不同,价格最多可以相差近两三百元。除了品牌效应外,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原装移动硬盘的价格相差如此之大呢?

三大系列六款产品超值原装移动硬盘推荐
形形色色的移动硬盘如何选择

    不管什么品牌的原装移动硬盘,内部的硬盘品牌无外呼就是日立、希捷、西数和三星等几个品牌。选择不同的硬盘,都会影响到原装移动硬盘的成本,还有不同的接口也会使品牌移动硬盘的价格不同。

    另外一方面,商家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为消费者提供的不同需求也是原装移动硬盘的价格差异大原因之一。今天笔者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群体,推荐了几款原装移动硬盘,近日想要移动硬盘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清华紫光 SK710(120GB)
·啄木鸟 黑金刚系列 120GB
·三星 雷霆王(120G)
·纽曼 砺剑(120GB)
·希捷 ST901203FGA1E1-RK(120GB)
·WD PassPort 120GB移动硬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