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页证据 AMD诉英特尔垄断案09年庭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6:07  泡泡网
作者:武文斌

    2005年AMD宣布起诉英特尔,称其采用非法手段阻止计算机厂商购买AMD处理器。经历了长达两年多的准备后,AMD和Intel都在近日向法院提交了长达100多页的起诉和反诉的新证据。这也标志着“双方备战的升温”。该法院表示,在证据收集完毕后,将于2009年4月进入庭审阶段。

100多页证据AMD诉英特尔垄断案09年庭审

● 2005年AMD起诉英特尔违反谢尔曼反垄断法

    2005年6月28日AMD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向美国特拉华州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英特尔采用非法手段阻止计算机厂商购买AMD处理器。AMD在一份长达48页的诉讼书中称,英特尔的行为违法了美国《谢尔曼反垄断法》第2节、《克莱顿法案》第4节和第16节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商业与职业法规》。

● 最新进展:双方都准备了100多页的起诉和反诉新证据

    近日AMD和Intel双方都向法院提交了,长达100多页的起诉和反诉新证据。着标志着经过了长达近两年的证据收集工作将宣告一个段落,随着英特尔垄断诉讼案庭审日期的临近,两家的“备战”工作将会更加升温。

    在美起诉Intel的AMD公司,指控“英特尔滥用了其在x86处理器市场上的垄断地位,通过一系列手段打压竞争对手,其中包括向只采用英特尔芯片的厂商提供高额折扣、免费赠送产品等。”

    这起2005年,AMD在美国对英特尔提起的诉讼,何时将会进入庭审阶段呢?来自法院方面的消息称,证据收集完毕后,2009年4月将会进入庭审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