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省下数千元 用CF卡自制SSD硬盘实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4:27  IT168.com
全球最高速CF:宇瞻300X CF 8G

  一张高速的存储卡就显得非常重要,但是究竟多快的存储卡能够满足需要,并没有定论,但300X现在看来,应该是最好的选择。目前能提供这样高速CF设备的厂商并不多,而宇瞻Apacer就是其中一家,它的宇瞻300X CF卡隶属于Photo Steno IV Pro系列,属于宇瞻存储卡产品线中最高端的型号。它的超高速、大容量的特点可让满足我们自制SSD硬盘的需求。

帮你省下数千元用CF卡自制SSD硬盘实测(3)
Apacer Photo Steno IV Pro 300X CF 8G

  Apacer CF 300X存储卡具备高兼容性的控制器、传输速率更快的文件管理能力,以及延长芯片使用寿命的平均读写技术;更包含错误修正码(ECC)功能,可自动侦测与修正错误,这些因素成就了Photo Steno Pro Ⅳ 300X CF存储卡读取速度47MB/s与写入速度36MB/s 的表现,并可支持高级数码相机UDMA的高速读取技术。  

帮你省下数千元用CF卡自制SSD硬盘实测(3)
Apacer宇瞻High Speed 300X CF 8G

  宇瞻全系列存储卡坚持使用原厂颗粒,并符合欧盟RoHS环保指令,产品采用无铅制程生产,不造成环境污染。

帮你省下数千元用CF卡自制SSD硬盘实测(3)
Apacer宇瞻High Speed 300X CF 8G符合RoHS规格

帮你省下数千元用CF卡自制SSD硬盘实测(3)
能兼容目前CF接口设备

  宇瞻CF 300X存储卡采用CF 4.0规范,使用原厂SLC(Single Level Cell)闪存芯片,效能更加出众,达到高速、省电及寿命长的特点。Photo Steno Pro Ⅳ 300X CF存储卡已通过各大厂牌超过100款相机的兼容性测试,稳定性方面有保证。

  宇瞻存储卡采用“双通道” 技术,控制器(Controller)采双信道数据传输(有别于它牌一般采用单通道),达到双倍频宽、双倍效率,就犹如同时利用两条高速公路运送数据般,让用户大幅节省传输时的等待时间。另外,宇瞻全系列存储卡皆采用独家平均抹写储存区块技术(Apacer Wear Leveling Technology),可提高各储存区块的平均使用率,大幅延长内存使用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SSD固态硬盘已经威胁传统硬盘
·自制SSD硬盘的灵魂——CF转SATA
·全球最高速CF:宇瞻300X CF 8G
·特殊的测试平台、硬件系统
·模拟成功:寻道时间仅为0.5ms
·CF卡、笔记本硬盘、SSD硬盘对比测试
·评测观点:自制SSD硬盘存在不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