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价格战买超值货 市售最廉价19宽液晶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8:56  太平洋电脑网
综合素质为先!LG W1934---1399元

趁价格战买超值货市售最廉价19宽液晶推荐(9)
LG W1934S

  LG W1934S造型十分时尚,同时采用全黑色以及窄边框设计之下更显档次。无论办公,家庭,学校都十分适合,同时由于LED灯的弧线家族造型,因此LG W1934S就更显得典雅大方,即使是LG的低端机型,单从工业设计来看,整体还是要优胜过二线不小。

趁价格战买超值货市售最廉价19宽液晶推荐(9)
LG W1934S

  LG W1934S采用窄边框设计,因此使用更加舒适亦显得更加时尚。LG W1934S拥有2000:1的高对比度以及5ms的响应速度,亮度方面则是300cd/m2,整体规格一般,毕竟是LG的低端产品,但是对于普通朋友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趁价格战买超值货市售最廉价19宽液晶推荐(9)
LG W1934S

  LG W1934S造型时尚,同时OSD控制键也设计在了显示器的右边,操作十分方便。LG新品在设置按键上都有了变动,除了以往的功能菜单、复真选项、信号切换和自动调节按键之外,取消了EZ-zooming按键,取而代之的是4:3分辨率切换按键,提供4:3/16:9屏幕比例的一键切换。与其它同样支持缩放功能的产品相比,这个设计颇为贴心。同样有自动设置这个选项,这样就不怕调乱显示器后不知道怎么恢复。

趁价格战买超值货市售最廉价19宽液晶推荐(9)
不支持DVI亦十分正常

  这款LG W1934S拥有低售价,不过却缺少了对DVI接口的支持,稍显可惜,然而对与如此的低价,消费者还是会乐意接受的。

  编辑点评:最近一段时间,LG推出了很多相当优秀的产品,从一些市场数据上看,LG的成长也是相当迅速。LG的这款W1934S属于比较低端的产品,从外观上看,微笑式的开关在暗室下相当有特色,快速4:3的OSD按键也比较体贴。而单VGA接口对于一款1399元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来说也是属于比较标准的配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19宽液晶的优势
·一线品牌!三星G19W---1399元
·实用为先!优派VA1916w---1388元
·廉价高分屏!长城Z97---1388元
·高度集成!瀚视奇 HW191A---1399元
·外观制胜!AOC 913Fw---1399元(包点)
·价格是王道!易美逊H916W---1299元
·综合素质为先!LG W1934---1399元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