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价格战买超值货 市售最廉价19宽液晶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8:56  太平洋电脑网
价格是王道!易美逊H916W---1299元

  易美逊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H916W继续最近19寸液晶的降价之路,爆出1299元的低价,降幅100元。虽然5ms的响应时间,2000:1的对比度在性能上不算很强,但是价格上比较适合各位学生哥和普通家庭的需求。

趁价格战买超值货市售最廉价19宽液晶推荐(8)
Envision H916W

  这款易美逊H916W外观设计和我们之前常见的易美逊多款产品采用同一类型风格,一体化黑色风格给人感觉较为朴实,外观中规中矩。

趁价格战买超值货市售最廉价19宽液晶推荐(8)
Envision H916W的OSD按键和电源指示灯

  和多款显示器类似,这款显示器OSD按键位于显示器正下方,并且一字排开,方便用户使用。OSD右边的草绿色电源灯使整机正面看去美观了不少。性能方面,吸收了了AOC的众多优秀元素,易美逊H916W具备300cd/m2的亮度,动态对比度则高达2000:1,并通过Windows VISTA认证。拥有DCB、DCR技术。5ms的响应时间。

趁价格战买超值货市售最廉价19宽液晶推荐(8)
Envision H916W的接口

  编辑点评:Envision与AOC可说是同门师兄弟了,同属于冠捷科技旗下。作为一线大厂的出品,品质上比较有保障,而值得关注的是这款液晶显示器参考价格仅仅为1299元,是当前最低价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之一。从参数上看,这款Envision H916W相当中规中举,即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也没有明显的缺陷,比较适合入门级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19宽液晶的优势
·一线品牌!三星G19W---1399元
·实用为先!优派VA1916w---1388元
·廉价高分屏!长城Z97---1388元
·高度集成!瀚视奇 HW191A---1399元
·外观制胜!AOC 913Fw---1399元(包点)
·价格是王道!易美逊H916W---1299元
·综合素质为先!LG W1934---1399元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