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取消 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7:50  IT168.com

  AOC的916Sw一个月前价格还1430元,不过五一期间这款液晶价格已经降至1300元整。这款液晶还具有三年质保,不但是目前市场最低价的19宽,而且8bit面板再加上2000:1的动态对比度让同价位的几款产品十分难过。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8)
AOC 916SW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8)
磨砂窄边设计

  916Sw采用磨砂外壳窄边设计,看上去比较朴实。下边框略宽,OSD按键一字排列在下边框正中。底座采用方形设计,中间下凹,可以放置一些杂物。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8)
按键一字排开,底座宽大

  虽然定位于入门级市场,不过这款916Sw的性能还是不错的。采用16.7M色TN面板,分辨率为1440X900。最大亮度300流明,支持DCR丽比技术,动态对比度达到2000:1,响应时间也达到5ms,完全满足一般家庭使用需求。不过由于定位较低,这款产品省略了DVI数字输入接口,只采用模拟输入,不过对显示效果的影响不是很大。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8)
规格达到主流水准

  编者点评:低端19英寸液晶终于跌破1300元,不过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这些超低价液晶供货情况不容乐观。而916Sw作为AOC主打低端的两款19宽之一,性能方面并没有什么缩水,2000:1的对比度和5ms的响应时间还是足够一般家庭使用的。AOC提供50000小时灯管寿命保证和三年保修,让消费者用起来颇为放心。

  产品资讯:AOC 916Sw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1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经销商自曝五一假期液晶销量
·小编蹲点 量贩王揭晓
·量贩王中长生剑 销量第一 三星943NW
·见首不见尾 三星G22W缺货告急
·8000:1 三星2243BW性能强大
·不是最低价 但性能最强劲的LG L222WT
·赠品最实惠 买LG M198WA送DVD刻录机
·三年保修 AOC 916Sw降至1300
·热销整一年 买AOC 210V需要理由吗
·1400内最超值 飞利浦190SW8
·1699超低价 烤漆外观明基型男G2110W
·2ms响应时间 优派低价22宽照样玩
·别买19宽 多掏100元换长城M2217
·纯洁珍珠白 宏基P193W成MM专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