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取消 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7:50  IT168.com

  今年是奥运年,具备电视接受功能的液晶显示器逐渐走热。很多厂商都开始针对相关型号进行促销。LG的M198WA最近价格降至2288元,还赠送LG GSA-H55L刻录机一台,非常实惠,尤其适合装机的朋友,可以节省200多元的费用。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7)
卧室里面看奥运 LG M198WA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7)
赠送的LG刻录机 支持锁码刻功能

  这款产品外观富贵典雅,采用黑色钢琴漆材质,窄边框设计。屏幕下方设置了多媒体音箱,显得厚重一些。OSD按键被设置在显示器上方。开关按键采用蓝色笑脸型设计,看上去很高端。底座采用圆形设计,同样使用高亮钢琴漆,并且支持旋转功能,调节起来非常方便。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7)
显示器上方按键设计

  性能方面,这款产品采用16.2M色TN面板,分辨率1440X900。亮度为300流明,动态对比度3000:1,灰阶响应时间为2ms,黑白响应时间为5ms。输入接口方面,这款产品显得颇为壮观,除了常用的D-sub和DVI,还有S-Video,色差输入,RF射频,同轴音频输入。除此之外还配备了耳机插孔,同轴音频输出。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7)

众多的输入接口

  编者点评:众多输入接口使这款产品能够方便驳接多种视频源,PC主机,数字有线电视,各种游戏机和DVD播放机均有用武之地。这款产品还配备了同轴输出接口,可以外接高档音箱,对集成音箱不太满意的朋友可以放心选购。可旋转的底座在多人欣赏时更加方便。价格大降百元之后,这款产品更具竞争力,可以享受卧室直播间待遇了。

  产品资讯:LG M198WA 19英寸宽屏多功能液晶显示器 2288元 送LG刻录机一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经销商自曝五一假期液晶销量
·小编蹲点 量贩王揭晓
·量贩王中长生剑 销量第一 三星943NW
·见首不见尾 三星G22W缺货告急
·8000:1 三星2243BW性能强大
·不是最低价 但性能最强劲的LG L222WT
·赠品最实惠 买LG M198WA送DVD刻录机
·三年保修 AOC 916Sw降至1300
·热销整一年 买AOC 210V需要理由吗
·1400内最超值 飞利浦190SW8
·1699超低价 烤漆外观明基型男G2110W
·2ms响应时间 优派低价22宽照样玩
·别买19宽 多掏100元换长城M2217
·纯洁珍珠白 宏基P193W成MM专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