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取消 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7:50  IT168.com
    今年的“五一”长假已经取消,我们已经预料到这会对黄金周市场销售情况造成一定影响。为了深入调查液晶显示器的销量,笔者特意走访了多家经销商和各品牌在北京地区的总代理,得到一些数据。根据我们的调查结果,我们大体估算了各品牌在五一短假期内的销量组成。针对一些销量比较大的品牌,我们还特意调查了一些销量比较大的型号,看看谁是新五一黄金周的量贩王。

  首先我们采访了一些商家。经营三星液晶的李先生称,五一期间三星液晶销量非常可观,尤其是报出“秒杀二线”超低价格的几款产品,他的库存基本告罄。尤其是943NW这款19英寸宽屏液晶,采用16.7M真彩色面板,具有高达8000:1的动态对比度,售价仅为1399元,成为五一期间三星的绝对主力。其他经营三星液晶的经销商也都表示这款产品卖的不错。至于被称为“超值大屏”的G22W干脆断货,到现在还没有新的货源,很多消费者转而购买2243BW这款产品了。其他产品,像943BWX和953BW销量也都还不错。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
销量冠军 三星943NW

  经营AOC品牌液晶的申先生称,五一期间自家产品销量一般。消费者十分关注AOC的两款新产品,917Fwh和917Fwx。这两款液晶同样具有8000:1的动态对比度,烤漆外观也显得非常时尚。其中917Fwh采用HDMI接口,而917Fwx则是一款高分屏液晶。只可惜则两款产品供货严重不足,很多消费者只能外观风格类似的917Vw。除此之外,具备电视功能的L227A31售价仅为2099元,点名率也非常高,而大屏液晶210V在五一期间打出1699元超低价格,同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AOC 917Fwx错过黄金档

  LG的李先生说自家的销量不错,基本达到预期效果,虽然数量不如往年。LG在五一期间的主力型号主要是L222WT和L225WT。这两款液晶报价仅为1699和1799,经典商务风格窄边设计和5000:1的动态对比度同样具有不错的卖点。不过LG的高端液晶L227WT一直处于缺货状态,不知道是不是LG在清点库存准备放出升级至30000:1对比度的新版L227WT。LG的电视功能液晶在五一期间打出特价,M198WA和M228WA售价分别为2288和2880元,并且还赠送LG的20速刻录机一台,非常实惠,五一期间有不少消费者装机都选择这个套装,看来奥运年的确催生了多功能液晶这个市场。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
卧室里面看奥运 LG M198WA

  至于专做优派的刘小姐表示,她们在五一期间的销量不是非常乐观。当然这是相对往年的情况。优派的高跟鞋VX1962wm目前市场售价已经降至1699元,而升级版VA2226W,Ultra版VX2235wm以及早已冲进2000元大关的VX2240w都还是非常畅销的。优派新款102%广色域的26寸巨显VX2640w也赢得不少发烧友的喜爱,这款产品具有3ms的灰阶响应时间和4000:1的动态对比度,还集成了DVI、HDMI,用来搭配Xbox和PS3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仅为3800元,是目前最低价的26寸大屏液晶,自然也受到消费者青睐。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
时尚家居首选 优派VX1962wmp

  明基液晶经销商阎先生称,五一期间明基的G2000W,G2110W以及FP202W-V3销量都还可以,VP2202这款电视功能液晶也逐渐受到关注。明基的新款24寸液晶V2400W即将上市,这款液晶外观异常惊艳,相信众多宅男一定不会错过。24寸大屏G2400W价格又有小降,同样具有HDMI接口也适合用作游戏主机。至于X2200W这款专为游戏而生的液晶销售情况比较一般,令笔者感觉十分奇怪,插黑技术能显著降低游戏中的脱颖效果,具有出色的动态表现,笔者还是建议喜欢打游戏的朋友考虑这款产品。

长假取消新五一黄金周液晶谁是量贩王
超低价登陆 明基G2110W不到170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经销商自曝五一假期液晶销量
·小编蹲点 量贩王揭晓
·量贩王中长生剑 销量第一 三星943NW
·见首不见尾 三星G22W缺货告急
·8000:1 三星2243BW性能强大
·不是最低价 但性能最强劲的LG L222WT
·赠品最实惠 买LG M198WA送DVD刻录机
·三年保修 AOC 916Sw降至1300
·热销整一年 买AOC 210V需要理由吗
·1400内最超值 飞利浦190SW8
·1699超低价 烤漆外观明基型男G2110W
·2ms响应时间 优派低价22宽照样玩
·别买19宽 多掏100元换长城M2217
·纯洁珍珠白 宏基P193W成MM专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