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里挑将军 3DmarkV中得分倒数显卡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1:58  IT168.com
  影驰8600GT小魔灵显卡 499元

矮子里挑将军3DmarkV中得分倒数显卡推荐(6)
影驰8600GT小魔灵

  这款显卡具有不少针对超频玩家的实用功能,可调节风扇转速、核心显存电压、可设置关机温度等等更丰富和更强大的控制和娱乐功能,对于热衷于DIY的玩家来说,这些无疑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矮子里挑将军3DmarkV中得分倒数显卡推荐(6)
超频3风扇

  该显卡采用影驰自主研发的PCB设计,采用支持DX10的G84-300核心,拥有32个统一渲染架构,完全支持DX10及Vista操作系统,确实做到了“玩转未来”。全封闭式电感配合高品质的蓝宝石电容,为显卡提供了良好的供电支持。

矮子里挑将军3DmarkV中得分倒数显卡推荐(6)
三星 1.4ns显存

  显存方面,影驰8600GT显卡搭配了4颗1.4ns的GDDR3显存颗粒,显存规格为128M/128bit,默认频率高达600/1400MHz,而且配合影驰自主开发的PCB和多种个性化的设计,显卡应该依然存在一定的超频潜力。

矮子里挑将军3DmarkV中得分倒数显卡推荐(6)
输出接口

  显卡在散热方面依然采用了低噪音的多鳍片放射状超频3散热器,在为显卡核心散热的同时,还能照顾到显存颗粒的散热,可谓一举两得。而在输出方面,显卡依然采用的是VGA+DVI+S-VIDEO的全接口输出方式,各类玩家的多种使用需求都可以轻松得到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Dmark Vantage得分垫底的显卡
·产品推荐:XFX讯景8600GT(T84J-YAJ)
·产品推荐:映众8600GT游戏战斗
·产品推荐:双敏 火旋风HD3650 Turbo 玩家版
·产品推荐:蓝宝HD3650黄金版
·产品推荐:影驰8600GT小魔灵显卡
·产品推荐:盈通R2600XT游戏高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