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机独当一面 千元级SOHO一体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50  太平洋电脑网

  4、惠普Photosmart C4388(CC281D) 参考价格:1099元

  作为老牌的高科技公司,惠普在彩喷一体机的研发上不遗余力。这款HP Photosmart C4388(CC281D)彩色喷墨打印机外形尺寸为434×394×162mm,正正方方的姿态极适合端坐于案头,5.03kg的体重配合白色机身,轻巧亮丽。

一体机独当一面千元级SOHO一体机推荐(4)
HP Photosmart C4388(CC281D)

  HP Photosmart C4388(CC281D)彩色喷墨打印机48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能够满足普通打印的需要。在标准模式下打印A4大小的黑白文稿速度为8.9ppm,打印一张10×15彩色照片则需49秒,对于基本的家庭、办公需求,HP Photosmart C4388(CC281D)可以满足。

  值得称道的是HP Photosmart C4388(CC281D)的扫描性能,其硬件扫描分辨率为1200×2400dpi,光学分辨率为1200dpi,增强扫描分辨率达到19200 dpi,对普通的扫描需求能轻松应对,也不惧怕更专业的扫描挑战。

  您的电脑若支持无线功能,可实现与HP Photosmart C4388(CC281D)的文件共享。HP Photosmart C4388(CC281D)的无线功能,正暗合着现今办公无线化的趋势。1.5英寸的彩色液晶屏、存储卡插槽内置、一触式按钮,人性化的设计令你轻松完成打印、复印、扫描等各项功能。HP Photosmart C4388(CC281D)的智能化充分体现在网页打印上,通过操作可将网页调整到适当宽度,进行完整打印。
HP Photosmart C4388(CC281D)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Vista的用户无需下载驱动即可直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爱普生Stylus Photo RX530
·佳能腾彩 PIXMA MP460
·佳能 PIXMA MP476
·惠普Photosmart C4388(CC281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