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机独当一面 千元级SOHO一体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50  太平洋电脑网
  3、佳能 PIXMA MP476 参考价格:1180元

  佳能 PIXMA MP476上市于2008年初,目标群体为家庭及中小企业。整体机身为银色搭配黑色,顶盖磨砂处理,前面板和侧面板烤漆,边角圆滑线条流畅,颇具典雅气质。其外形尺寸451×353×169mm,重约6.1 kg,STN彩色液晶屏为1.8英寸,可使用语言为20种(包括简体中文),打开隐藏式的控制面板,可实现打印、复印、扫描等各项操作。

一体机独当一面千元级SOHO一体机推荐(3)

佳能 腾彩PIXMA MP476

  佳能 PIXMA MP476对黑白文本的标称打印速度为14ppm,彩色文本为9ppm,打印8×10的照片纸约需88秒。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其输出速度确实很接近标称水平,延续了佳能产品相比竞争对手的速度优势。打印出的字体可辨识到小六号,但某些边缘仍可能墨迹不全,值得一提的是,选择快速模式打印文本,图表的显示效果不如人意,但文字的显示效果不错,相比标准模式下,其笔画稍细。对于简单的纯文本打印,选择快速模式,能保证速度,也可省墨。

  48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使得佳能 PIXMA MP476的照片打印质量相比佳能IP4500等照片打印机逊色不少,但在多功能一体机的市场上,仍具备一定优势。内置FINE Cartridge打印头,多达1472个喷嘴,在支持打印速度的同时,也能细致地表现画面。

  佳能 PIXMA MP476使用CIS扫描原件,无需预热即可扫描,这是一大优势。在扫描的同时,用户可选择装订线修正、背光修正、灰尘和划痕减弱等操作,以达到更好的扫描效果。Z形盖板的使用能扫描具备一定体积的物体。在300dpi黑白模式下,佳能 PIXMA MP476扫描需11秒,而在300dpi彩色模式下,扫描时间约为32秒,而CIS扫描原件局限了其在扫描景深上的发展。佳能 PIXMA MP47标称扫描分辨率为24008×4800dpi,而实测最大输出分辨率仅为1200dpi。相比同类产品,佳能 PIXMA MP47在扫描上的优势并不明显。

  D.C.G.复印技术的使用,能满足无边距复印、图像重复复印、自动浓度复印、贴纸复印和消除表框复印等五项功能。复印速度尚可,复印质量差强人意。总而言之,这款产品全面的功能较适宜家庭及中小公司的中端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普生Stylus Photo RX530
·佳能腾彩 PIXMA MP460
·佳能 PIXMA MP476
·惠普Photosmart C4388(CC281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