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机独当一面 千元级SOHO一体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50  太平洋电脑网
  2、佳能腾彩 PIXMA MP460 参考价格:1180元

  2007年6月,面向家庭及小型商户群体的佳能腾彩 PIXMA MP460上市。相较其他产品,佳能腾彩 PIXMA MP460的倾斜面板独具匠心,顶盖与两侧面板以弧度接合,整体感觉浑然天成。1.9英寸LCD显示屏,自然地嵌在控制面板内,并能直观显示各项操作功能。外形尺寸443×417×185mm,重7.1kg,稍嫌笨重。

一体机独当一面千元级SOHO一体机推荐(2)

佳能 腾彩PIXMA MP460

  佳能腾彩PIXMA MP460应用了FINE技术,墨滴最小为2pl,佐以4800×1200dpi的高打印分辨率,可有效消除图像颗粒感。标称打印速度为黑白22ppm,彩色17ppm。总体而言,成像效果一般,输出速度较快。DCG复印处理技术使佳能腾彩PIXMA MP460能较忠实地复印原稿,对于二次复印也能取得较好效果,其标称复印速度为黑白22cpm,彩色17cpm。

  佳能腾彩PIXMA MP460的分辨率为1200×2400dpi,LiDE技术让图像扫描效果清晰真实,并可使用自动修饰和增强技术修饰扫描作品。佳能腾彩PIXMA MP460不仅可与拍照手机红外传输照片,直接打印,添加蓝牙附件后,在相当的范围内可实现无线打印。

  作为佳能腾彩PIXMA MP450的升级版,使用过佳能腾彩PIXMA MP460的用户反映这款一体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卓越的整体速度,对速度要求更多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普生Stylus Photo RX530
·佳能腾彩 PIXMA MP460
·佳能 PIXMA MP476
·惠普Photosmart C4388(CC281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