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门户 中小企业宽带接入路由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43  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企业的网络运营越来越兴旺,尤其是广大中小企业,现正全面开展了企业现代信息化的工作。作为企业组网的核心设备,企业宽带接入路由器起着重要的门户守护作用。况且目前网络环境越来越复杂,整个网络充斥着病毒、木马、黑客操纵等不安全的攻击威胁,全网掉线、卡滞、被盗号、难管理等问题层出不穷,严重影响企业网络的运行。因此,解决内网的安全和管理问题是目前接入路由器必须承担的职责,否则,接入路由器始将无法正常工作,各种协议性攻击如ARP、DDOS、TCP SYN、IP 分片等将大量消耗路由器的资源,造成死机和掉线等严重事故,为企业带来重大损失。有鉴于此,下面为大家带来几款优秀的中小型企业宽带接入路由器,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山石网科SR330 参考价格:15000元

严守门户中小企业宽带接入路由器推荐
Hillstone SR-330

行情追踪:

  SR330是山石网科新近推出不久的SR系列路由器的最入门一款,SR系列被定位为电信级高稳定性的路由器,这款SR330刚上市的时候需要16000元左右,现在15000元左右的报价已经有所优惠了。SR-330的带机数量大概是200-300左右(最大为500),能够为中小企业的宽带接入业务提供高性能的安全应用。

产品分析:

  SR-330的产品设计一如其它路由器一样也是采用暗色调设计,但是在接口和指示显示区域,有鲜亮的橙色点缀,算是有点新意。SR-330是针对多用户数、多接入点、多种应用的,采用了64位的多核处理器,并且以专业的防火墙系统StoneOS为核心对多核处理器进行优化,搭载了256MB的高速DDR2内存,提供高达1Gbps的数据吞吐率和最高每秒1.2万的新建连接数,承受能力强。

  同时,SR-330有着高性能和专业的防火墙功能,可以有效的地域ARP\DDoS的攻击,而且WAN口功能、LAN口功能、专业防火墙功能、QOS带宽管理方面都有其特到的地方,每个WAN口最多可支持8条ADSL链路,同时还支持电信和网通路由的智能选择。SR-330有独创的分区管理技术,6个LAN端口可划分到6个独立分区中,此时SR-330就可以针对6个不同的分区实施不同的安全规则和宽带管理策略,并可对不同区之间的访问加以控制。并且针对不同的行业有着其独特的解决方案。

编辑点评:

  Hillstone SR-330有着全千兆的架构,安全性能也比较强,高性能和专业防火墙功能可有效抵御ARP和DDoS攻击,可以满足中小企业高安全性、高性能和高抗攻击能力的需求。而且最大还可以带500台主机上网,兼之15000元的价格性价比也比较高,值得考虑。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山石网科SR330
·飞鱼星Volans-6300
·侠诺QVM1000
·欣向NuR5058G
·艾泰HiPER 4240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