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买我也买 五一销量最好家用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1:59  IT168.com
8400SE+20寸宽屏 明基“慕尼黑”4199元

  点评:明基的这款台式机采用E2140双核处理器,8400SE独立显卡,还搭配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整体表现不错,比较适合居家使用,4199元的售价非常实惠。

大家买我也买五一销量最好家用品牌机推荐(5)

明基“慕尼黑”

  既然这款PC名叫“慕尼黑”,自然和德国著名城市慕尼黑有些关系了。在造型方面,这款慕尼黑采用黑色搭配银色的配色,整体线条硬朗,做工严谨,很有德国人一丝不苟的风格,笔者认为比较适合男生。

  配置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主频1.6GHz,1MB二级缓存,标配1GB内存和250GB SATA硬盘,显卡则采用了nVIDIA GeForce 8400SE,内置DVD光驱,标配型号为G900WA液晶显示器,20英寸宽屏设计,黑白响应时间为5ms,承袭了明基LCD一贯的显示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3699元热卖 神舟新瑞D2000
·8500GT+19寸宽屏 七喜喜笛V6000A
·1G双核戴尔V200 仅需3800元
·20寸宽屏 明基“慕尼黑”4199元
·高端独显 新蓝靓点-5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