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65W低耗四核推迟上市 主频最高2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8:27  泡泡网
作者:张柏松

    据来自的台湾消息得知,原定于第二季度上市的Phenom X4 65W B3版本低功耗四核CPU,将会延迟至第三季度初上市,前期共推出两款型号,最高频率为2GHz。此外,AMD计划在第四季将推出更高频率版本,2009年第一季度采用45nm工艺后,Phenom X4低功耗四核频率可达2.3 ~ 2.6GHz。

AMD65W低耗四核推迟上市主频最高2G 

    AMD原定于第二季度推出功耗仅65W、频率为1.8GHz的Phenom X4 9150e处理器,但由于市场上仍有一定数量的B2旧版本Phenom X4 9100e库存,因此把B3版本的Phenom X4 9150e上市时间,推迟至第三季初上市。

    除了Phenom X4 9150e外,AMD计划在第三季初多推出一款低功耗四核心处理器,型号为Phenom X4 9350e,功耗同样为65W,但主频提升至2GHz。
 
    根据AMD最新低功耗桌面四核产品计划,AMD将会于第四季中推出频率更高的Phenom X4低功耗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