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必看 4000元配置如何选超值键鼠套装(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1:48  IT168.com
工作娱乐两不误--Microsoft 光学极动套装(参考价格:160元)

  微软这款光学倒装灵巧键盘造型精巧,舒适耐用,是能适应上网、学习、工作、娱乐的全能型键盘。它采用经典的107键设计,合理的按键排布及外型设计,使得这款键盘可以为您最大程度地节省桌面空间,事实上狭小的电脑桌键盘托板,也能容纳微软灵巧键盘,并成为它灵活操作的场所。灵巧键盘按照Windows XP规范设计,具有诸多热键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访问您最常使用的程序、Internet、电子邮件和搜索。精心设计的内部密封和防溅水结构可迅速排出泼洒入键盘的液体,更方便用户的清洁,并提供长达3年的质保。

装机必看4000元配置如何选超值键鼠套装(3)
Microsoft 光学极动套装

  微软的光学极动鲨是一款市场上表现非常突出的一款鼠标产品,而在这款键鼠套装中使用了这一鼠标大大的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光学极动鲨在性能方面的表现相当突出,由于采用微软独有的IntelliEye光学定位技术,因此定位准确,分辨率高,扫描速度也高达6000帧/秒,这样的鼠标在套装产品中可谓难得一见。

  点评:这款键鼠套装的键盘也由早先的微软灵巧键盘更换为性价比更为突出的微软精巧键盘,这款键盘的材质优秀,并且提供了多媒体控制键,使用非常方便,鼠标的扫描速度也高达6000帧/秒。再加上长达三年的质保,性价比非常明显,学生们完全可以放心购买,三年的学业之旅相信都不用更换鼠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000元主流配置
·出货量极高的套装--罗技 光电高手飞猎套装
·工作娱乐两不误--Microsoft 光学极动套装
·超低价格多媒体 楚斯特KB-1150+MI-2150光电鼠
·适合MM选择的套装--三星 Anypro水系套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