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必看 4000元配置如何选超值键鼠套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1:48  IT168.com
出货量极高的套装--罗技 光电高手飞猎套装(参考价格:160元)

  罗技飞猎套装为黑色,整体视觉高贵时尚,罗技飞猎套装是由罗技飞猎手与罗技光电飞貂的组合而成。罗技飞猎手键盘,采用了紫外线覆膜按键技术,既提高了键盘印刷文字的耐久性,也容易清洁。此外,键盘采用了零倾斜度设计和防溅洒设计,触感舒适,综合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

装机必看4000元配置如何选超值键鼠套装(2)
罗技 光电高手飞猎套装

  罗技光电飞貂拥有纯黑色时尚的外观,合理搭配银色的按键,使得鼠标本身透露出了一丝高贵。光电飞貂采用了USB接口,左右手对称设计,由于其使用了安杰伦芯片,其分辨率达到了800dpi,定位精确,性能可靠。

  点评:罗技作为一线外设的大厂,这款光电高手——飞猎套装就是为了继续扩大低端市场优势而推出的超值产品之一,它的出现给喜欢黑色键鼠的用户多了一份新的选择。而现在,这款套装的售价仅为160元,加上不错的手感和做工,相信有非常不错的表现,非常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000元主流配置
·出货量极高的套装--罗技 光电高手飞猎套装
·工作娱乐两不误--Microsoft 光学极动套装
·超低价格多媒体 楚斯特KB-1150+MI-2150光电鼠
·适合MM选择的套装--三星 Anypro水系套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