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报道:GDDR芯片价格5月底将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0:57  泡泡网

    来自Digitimes的报道,一些台湾IC分销商透露,由于需要扩大商用DRAM芯片的生产,所以GDDR(显存)芯片的产量将会有小幅度的下降,以保持公司产能的平衡。但是,此举可能会导致GDDR芯片价格上涨!

外电报道:GDDR芯片价格5月底将上涨

    一些DRAM厂商已经开始将成能更多的分配给商用DRAM生产,尤其是笔记本电脑锁采用的SO-DIMM芯片,导致了GDDR的产能减小。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DRAM厂商会首先将DRAM的产量放在首位,会稍微忽视GDDR,因此GDDR的价格将很可能在5月下旬有所提升。

作者:1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