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尺寸实用之选 22寸宽屏液晶精品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10  IT168.com
时尚经典——宏基AL2216W

  宏基的AL2216W是一款极为经典的22寸,并且曾经制造出无数次的大屏最低价。目前在京东多媒体电脑网,这款液晶的价格仅为1799元,掀起一阵销售高潮。

主流尺寸实用之选22寸宽屏液晶精品推荐(5)
1799,宏基22宽再出低价
主流尺寸实用之选22寸宽屏液晶精品推荐(5)
宏基经典大屏 AL2216wbd

  AL2216w在外观上秉承了ACER产品的一贯风格,产品采用纯黑色设计,庄重而又不失时尚。底座采用了梯形设计,钢化塑料材质,比较稳固。按键设置在边框下方,开关按键采用梯形设计,比较时尚。

  性能方面,AL2216w采用16.2M色面板,拥有1680×1050的高分辨率,平均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为700:1,响应时间为5ms,具有DVI数字信号输入接口,并且支持HDCP协议。在安规方面,这款产品通过了TCO03认证。

  宏基液晶向来具有出色的性价比。这款AL2216W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性能也满足一般家庭使用,而且标配了DVI数字接口,打出1799元特价后,成为低价大屏液晶中的首选产品。目前京东多媒体网上,这款产品在北京广州上海三个城市均由现货,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2宽屏多功能一体化出众
·显示器界的画中画电视——三星2232MW
·香槟金色——明基 X2200W
·惊艳之作——惠普W2207h
·时尚经典——宏基AL2216W
·时尚奢华——三星T220
·家居经典——三星2253BW
·极具诱惑力——瀚视奇HW223D
·性能为王——优派VLED221WM
·V形利器——宏基X223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