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 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04  IT168.com

  前面给大家介绍的产品都具有不错的性能,不过很多朋友需要更为强劲的产品。LG的L1972H基本上算是民用级最强的普屏液晶了。近日LG正在进行“三年之约”促销活动,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不过经销商承诺相关保修升级政策照常进行,价格同样为2099元。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11)
升级三年保 LG 普屏之王大降百元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11)
命名上可以看出是L1970HR的接班人

  L1972H采用流行的窄边设计,外壳采用高亮材质,视觉效果十分出众。内置电源设计,不过机身依然十分纤薄,体现了LG的大厂风范和雄厚的技术实力。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11)
双轴调节支架

  显示器支架采用双轴结构,能够实现更多的调整功能,保证使用者不论处于什么位置都可以得到最好的视觉效果。底座采用超薄的圆形设计,有效降低机身高度,平整的顶部还可以摆放很多物品,提高桌面利用率。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11)
超薄底座

  电源开关按键采用下凹设计,提供了出色的手感。正常开机使用时,会发出蓝色的柔光,感觉十分高贵。OSD按键设置在左下方,采用隐藏式设计,不会破坏整体感觉。其中EZ-zooming功能非常实用,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个功能需要安装显示器驱动才能使用。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11)
隐藏式按键

  作为新一代普屏最顶级产品,L1972H自然性能超群。采用8bit TN面板,最大发色数16.7M,提供优秀的色彩。亮度300流明,DFC技术早已经是LG全系列产品标配技术,将动态对比度提升到5000:1。2ms的灰阶响应时间保证任何视频和游戏应用中都不会受到残影影响。输入接口方面,这款产品采用标准设计,具备了DVI和D-sub双接口。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11)
双输入接口

  编者点评:L1972H性能方面比L1970HR提升不少,也超越了经典的幻想系列L1900R,全烤漆外观也更加豪华,无愧于旗舰称号。5000:1的动态对比度和2ms的响应时间完全适合游戏应用,对于喜爱普屏规格并且对性能有极大要求的朋友,这款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

  产品资讯:LG L1972H 19英寸普屏液晶显示器 2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肩负游戏使命 普屏价格高居不下
·双接口+3000:1 大厂小普屏超值
·烤漆外观 AOC 普屏性能很强大
·品质保证 三星740N+仅售1366
·普屏最低价 宏基AL1716Fs跌破1300
·型男突降 明基G900A冲进1700
·19寸很完美 冠捷仅售1550
·双接口 长城G196离完美更近一步
·为游戏而生 华硕双接口普屏对比度高
·烤漆外观 AOC 普屏性能很强大
·民用王中王 LG普屏外观功能都超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