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 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04  IT168.com

  华硕液晶一直采用超窄边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秀气。不过这款VB191T可不是花瓶类的产品。双接口再加上2000:1的动态对比度,性能完全满足对游戏的需求。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9)
华硕 VB191T

  华硕这款VB191T采用亚光材质外壳,边框十分纤细,即便是边框下部也是如此,给人超强的视觉感受。边框中间是金属质感的华硕LOGO,下边采用银色金属条型装饰,OSD按键就设置在装饰条右侧。按键采用长条形设计,与机身非常协调。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9)
超窄边设计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9)
小巧的条形OSD按键

  VB191T的性能也很出众。采用色彩炫丽的16.7M色面板,分辨率1280X1024。最大亮度300流明,典型对比度1000:1,通过ASCR技术可以达到2000:1的动态对比度。响应时间为5ms,动感极强的视频和游戏也可以获得非常好的表现。这款产品采用完整的双输入接口,并且提供了对HDCP的支持。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集成了功率1Wx2的多媒体音箱,极大节约了桌面空间。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9)
背部铭牌

  编者点评:华硕这款普屏液晶采用超窄边设计,并且集成了多媒体音箱,对于一些游戏玩家和追求时尚的用户来说非常有吸引力。这款产品由福建捷联电子代工,春节期间大雪对这款产品的生产和运输造成一定影响,近日这款产品再次到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效果。

  产品资讯:华硕 VB191T 19英寸普屏液晶显示器       1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肩负游戏使命 普屏价格高居不下
·双接口+3000:1 大厂小普屏超值
·烤漆外观 AOC 普屏性能很强大
·品质保证 三星740N+仅售1366
·普屏最低价 宏基AL1716Fs跌破1300
·型男突降 明基G900A冲进1700
·19寸很完美 冠捷仅售1550
·双接口 长城G196离完美更近一步
·为游戏而生 华硕双接口普屏对比度高
·烤漆外观 AOC 普屏性能很强大
·民用王中王 LG普屏外观功能都超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