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 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04  IT168.com

  19英寸普屏售价在1800以上,这个价位上很多消费者都会考虑22宽屏。而17英寸普屏虽然售价仅1400余元,不过性能比较普通,更重要的是1280X1024的分辨率没有DVI受到不小影响。冠捷AOC烤漆外观的177V+不但采用DVI数字接口,而且对比度高达2500:1,更加重要的是,他的价格仅不到1400元,满足众多执着寻找低价高性能普屏的消费者!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3)
很小很强大 AOC 177V+带有DVI!

  AOC这款177V+外观和19英寸的197V+基本相同,豪华烤漆外观彰显华贵身份。窄边框设计,整体显得非常秀气。显示器支架采用V字型设计,支撑效果很好,同时没有占用过多桌面空间。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3)
背部具有一排隔栅 提供更好的散热

  性能方面,这款177V+并不因为尺寸小而降低标准。实际上17寸普屏的显示面积比19寸宽屏开4:3后还要大一些,更适合游戏应用。177V+采用8bit面板,提供最大16.7M的发色数,色彩更加鲜艳。最大亮度300流明,对比度高达2500:1,响应时间也仅为5ms。即使和主流19英寸普屏相比,177V+也决不落伍。输入方式采用D-sub+DVI双接口,画面显示更加清晰。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3)
小尺寸普屏首选 AOC 177V+

  编者点评:目前的小尺寸普屏中,很多产品都是老型号,对比度仅为500:1,响应时间8ms,应对一般应用倒还可以胜任,不过要想放影碟或者打游戏,效果差强人意。这款177V+不但性能强劲,还具有DVI数字接口,再加上烤漆风格外观和不足1400元价格,绝对是小尺寸普屏的首选机型。

  产品资讯:AOC 177V+  17英寸普屏液晶显示器            13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肩负游戏使命 普屏价格高居不下
·双接口+3000:1 大厂小普屏超值
·烤漆外观 AOC 普屏性能很强大
·品质保证 三星740N+仅售1366
·普屏最低价 宏基AL1716Fs跌破1300
·型男突降 明基G900A冲进1700
·19寸很完美 冠捷仅售1550
·双接口 长城G196离完美更近一步
·为游戏而生 华硕双接口普屏对比度高
·烤漆外观 AOC 普屏性能很强大
·民用王中王 LG普屏外观功能都超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