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 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04  IT168.com

  17寸普屏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性能出众的产品了,大部分厂商都放弃了在这个尺寸的产品上追求性能,转而追求更低的成本。想找一款支持动态对比度以及DVI数字接口的17寸普屏是在很有难度。想购买这类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飞利浦170S8这款产品,一定会感到满意。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2)
飞利浦170S8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2)
磨砂材质外壳

  190S8外观设计走稳重的商务风格路线,符合其品牌定位。采用黑色磨砂材质窄边框,感觉十分专业,也很上档次。OSD按键在显示器边框下方一字排开,操作方便,也十分美观。底座采用圆形设计,稳定支撑显示器上部。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2)
长条型按键

  170S8采用16.7M色5:4 TN面板,最佳分辨率1280X1024。具有300流明的亮度,800:1的对比度,并且达到3000:1的动态对比度,黑白响应时间为5ms。190S8还加入了飞利浦最新的多项Smart技术,可以有效的提升显示器的色彩表现。输入方式支持D-SUB模拟输入和DVI数字输入方式。这款产品采用无铅工艺生产,并且通过了TCO'03认证。

使命召唤玩爽游戏超值普屏液晶如何选(2)
具备DVI数字接口

  编者点评:这款170S8外观设计比较稳重,性能也很不错,价格比190S8便宜了整整500元,对于预算紧张的游戏爱好者是不错的选择。170S8完全按照RoHs标准生产并且通过了TCO'03标准,外壳可采用阻燃材料,不但使用时比较健康,相对其他同类产品更加环保。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产品资讯:飞利浦 170S8 17英寸液晶显示器         1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肩负游戏使命 普屏价格高居不下
·双接口+3000:1 大厂小普屏超值
·烤漆外观 AOC 普屏性能很强大
·品质保证 三星740N+仅售1366
·普屏最低价 宏基AL1716Fs跌破1300
·型男突降 明基G900A冲进1700
·19寸很完美 冠捷仅售1550
·双接口 长城G196离完美更近一步
·为游戏而生 华硕双接口普屏对比度高
·烤漆外观 AOC 普屏性能很强大
·民用王中王 LG普屏外观功能都超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