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将超越CPU AMD双手赞成NVIDIA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0:54  中关村在线
    Techreport网站采访了AMD的高级市场副总裁Pat Moorehead,后者谈到了AMD的平台化构想和GPU的未来。

  NVIDIA的CEO黄仁勋上周在公司财务分析日上表示,他预计未来GPU将显得更加至关重要,将超越CPU的地位。在这个问题上,Pat Moorehead表示:“基本上,我们同意这个看法。”

  他表示,对视觉体验的优化在未来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正是这种想法促使他们花大价钱收购ATI的。当然,他还不忘得意忘形一番:“AMD是目前唯一一家既有CPU,又有芯片组和GPU技术的公司,我们提供的技术是最平衡的。”意思是不像Intel那样偏向CPU,也不像NVIDIA那样偏向GPU。

  AMD对游戏机市场也很感兴趣,所以Xbox 360和Wii都是采用了他们的芯片,Moorehead还对PC游戏的未来表示了乐观。微软和NPD的一项数据表明,70~80%的电脑用户是玩游戏的,他指出,未来PC还需要做更多创新来满足玩家的需求。而AMD平衡的CPU和GPU方案是PC用户最需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