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甩货不过如此 299元级廉价主板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08:23  Pchome电脑之家

  入门级首选 磐英CM61主板历史最低299

  磐英CM61采用MCP61S单芯片设计,支持AMD AM2接口全系列CPU,支持Hyper-Transport技术和AMD Cool and Quiet降温静音技术,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内存,最大可支持2GB内存容量。板载GForce6100图形显示核心,默认频率为375MHz。磐英CM61依然使用红色PCB,主板整体布局合理,用料扎实,看上去十分大气。

  清仓甩货不过如此299元级廉价主板搜罗(3)

  (图) 比清货还便宜 299元级白菜主板搜罗

  磐英CM61主板采用大板型设计,红色的PCB美观大方,无铅工艺制作,健康环保。主板芯片采用了NVIDIA MCP61V芯片组,定义为主流市场,支持Socket AM2家族全系列处理器。

  在主板供电模块方面,采用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方案,搭配高品质的低阻抗全屏蔽式电感,体积更加小巧,抗干扰能力及电磁屏蔽性能方面表现更加优异,除了能够为CPU提供更加纯净的电流,还是保障系统稳定可靠运行的坚实保障。一上一下的MOS管,24pin+4pin电源接口。

  清仓甩货不过如此299元级廉价主板搜罗(3)

  (图) 比清货还便宜 299元级白菜主板搜罗

  在内存方面,支持2根DDR2 667内存,240pin,可组建双通道模式,最高容量也能达到2GB。

  在显卡插槽方面,提供了2个SATA接口和1个IDE接口。

  I/O接口齐全,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我们看到主板提供了VGA接口,集成了的图形显示核心GeForce6100,完全可以玩转主流游戏。

  清仓甩货不过如此299元级廉价主板搜罗(3)

  (图) 比清货还便宜 299元级白菜主板搜罗

  参考价格:磐英CM61  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仓甩货不过如此 299元级廉价主板搜罗
·320元无敌价 华擎FSB1333主板创新低
·入门级首选 磐英CM61主板历史最低299
·震撼 铭瑄945GC/C61主板齐杀299元
·跌入冰点价 杰微MCP73主板杀至359
·毫不含糊 影驰AN68M3主板也卖299
·做工不错 致铭nF520主板报3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